我的爱高于我的能力

-关注前请阅读置顶-

-写在前面-

关注前阅读置顶,被创前免责声明

(上一个置顶编辑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屏蔽了,换个新的)


笨人:喊依宝/一依都可以,是靠评论和贴贴活下去的食评论星人。

wb:_Yibow_(微博有匿名提问箱可以去那里找我玩!)

论坛与lof同名


主页:skk热恋中,目前只会写文豪野犬太宰治×中原中也cp向同人作品,双厨可能偏中妈属性多一点,合集里有车有糖有刀有坑,拒绝任何拆逆乙女梦女。


未来主页或推荐中可能出现:某幻单人/米耀/德哈,请注意提前避雷


拒绝:①任何xz/bjyx相关(声明一下我起这个名字和某位明星没有一点关系,请不要发散,平等地讨厌与此相关所有人)

②请不要放“更新求踹”表情包,看到会删评

③请不要在评论区发表拆逆梦、绿攻绿受、辱骂讽刺任一角色言论,脾气会变很差,看到会骂完拉黑再删评



承蒙错爱,请原谅我的爱高于我的能力。





评论(14)
热度(9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ibow | Powered by LOFTER